考研备考,缘更

绑画@走先生吖

18年年终总结

(本来想发年终贺文的但是写完后想改又太晚了只能下次再说只好用年终总结混更了请不要打我


今年六月,时隔两年,我又重新开始写文了。


还开的是小号。


我没想到我写的这么垃圾的东西还能受到大家的喜欢,得到红心小蓝手。受宠若惊,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鼓励我在之后的日子里坚持写下去的动力。谢谢你们所有人,你们让我感受到我写的没有那么糟糕,让我有了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从夏天到冬天,再到新的一年,我花费在写作上的时间比之前更长了,重新发掘出了许久以前热爱过的那种唯有写手才能明了的乐趣。我结识了很多我喜欢的的太太们,遇到了529大家庭里的大家,和你们一起经历了那些最困难的日子,也一同迎接了那些想起时嘴角依旧会上扬的辉煌。我们是最棒的,我们还会更好。


我遇见了螺丝 @沮丧之人。 ,还有我的绑画走走 @走先生啦 ,当然还有小猫 @傲娇小猫 ,还有群里的大家(艾特不过来了orz)。祝你们所有人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能得偿所愿,bw面基走起昂!


那…暂时就只有这些?


🎶2019,我来了。


评论 ( 8 )
热度 ( 36 )

© 北海小野临 | Powered by LOFTER